中文   /   ENGLISH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联盟概况 > 三年规划 三年规划
“一带一路”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 三年规划(2019-2021)
发布日期:2018-11-23    来源:    点击数:

1、推进联盟内学生资助机制,为联盟内成员提供全额资助博士计划。每年在“一带一路”食品高校教育科技联盟成员范围内,提供20名左右博士生名额,全额资助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进行博士学位攻读,具体支持范围按照具体支持指南为准。

2、搭建联盟内科技创新平台,共同举行学生创新产品与科技竞赛。定期举办“一带一路”联盟成员间学生食品创意产品竞赛,以及研究生论坛活动,对优秀作品及成果给予一定奖励。

3、引进优秀博士毕业生或访问学者来华工作,促进合作科研发展。利用目前中国科技部“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”,资助符合条件的“一带一路”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、学者和研究人员来中国开展为期6个月或12个月的合作研究,资助条件参照“国际杰青计划”。

4、开展联盟内科学研究合作,与重点合作对象联合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。每年与“一带一路”联盟内成员建立3-4个国际联合实验室,用以资助联合实验室的学生交流、师资互访、联合举办会议等。

5、提供更多的联合申报项目信息,扩展“一带一路”联盟内食品合作科研项目。基于中国教育部、科技部的国际合作项目,及时提供针对“一带一路”联盟内成员可以申报的科研项目,积极组织申报。

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管理处

校内备案号:JW备180015

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

邮编:214122

联系电话:0510-85326517

服务邮箱:enews@jiangnan.edu.cn